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

洮兒﹏更新了♥


笑着拒絕滿身傷的愛情:)


泡泡對小朋友來說
可能是一個很夢幻很美麗的東西﹏



只要你慢慢的吹,就會有很多的泡泡出來﹏
如果你一快快大大力的吹,泡泡就只有一些些﹏


愛情就如泡泡
泡泡飛的越遠,不代表它就不會破

只要輕輕的觸碰到任何一樣物品或飛的高些
泡泡就會隨時破裂

外面看似是很透明很多色彩
裡面確實空心的




wo的愛情就如破碎的泡泡
一旦破碎了就再也無法恢復了



愛你再深じ我終為過客 ゞ


巨蟹
1旦被傷害,就躲進殼裡面
它開始害怕了人

它不再相信別人
人都是1樣的,說1套做1套﹏


這世界好陰暗
誰說的話能信、誰說的話不能信?
怕了都怕了




承諾
只是個會讓人開心1時的話﹏
久了.過了
承諾就什麼都不是了﹏
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寶貝們
或許我不再是你們認識的那位了
我怕了真的怕了

我感覺
我的個性、思想統統都變了
我變的好無情
我對什麼話都已經沒有感覺了

就像你們說的那樣
[冷血動物]


我是否還會是你們難過時的訴聽者?
我是否還會是你們的開心果?


Smile:)

By:洮兒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